养花人爱犯困😪

34狗勾

记自己


摘录-从头到尾,从生到死,从摇篮到坟墓,陪着你的只有一个人,只有你自己


我的青春期,从今天[2024.02.05]开始记录


我仿佛患上了高度精神洁癖。 我见不得友情爱情中包含着背叛与不贞。想要纯真真诚的感情,没有任何杂质


看不得恶心的东西,听不得别人对我不好的评价,过往的不想再回忆起的事


我希望身边人都如同我一样,以最真诚的态度面对一切,可我改变不了任何人,包括我自己


我常思考这个世界我的人生是不是被安排好的,仿佛一切的发生都有动机轨迹


三个月时的失去父母,六岁时的自卑,九岁时的自以为是,十一岁时的大胆尝试,十二岁时的压力与醒悟。


我意识到我的青春期变化多端,是我控制不了的


我总是想让我看起来很好,从而改变我内心的想法,扼住我原来的样子。我好像不能改变了,好似清醒又沉沦。—青春就是这样的吗?


我常感叹我人生的无趣,可反观人生我无疑是幸运的,拥有者还不错的家境,父母以及环境。可我还是如同苦中作乐般,在生活中扒开石头找糖吃,这样的形容确实不太恰当,但目前的我修改不了


有时我的灵魂与我的肉体会分离一般,失去自我意识,像是发自深处询问自己到底是谁,为何如此失败,要拖着这幅身子走完一生吗,我可以和别人换命嘛。——在这一刻,我被点醒:我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?


很难回答,我没有想就业的岗位,没有一直陪伴着的朋友,不夸张的说就连身边的家人我好像都感受不到爱。可能是一个名名无籍,不断寻找人生意味着什么的人罢


我感慨着我的幸运:我为自己的真诚,不走上偏道,知道什么是正确的而感到幸运。

这是我一辈子的荣幸了,这么小的年纪就懂得了这些


我是一个记性极差的人,所以我想留下些文字为多年后的我感慨青春呐,我要为我的青春留下点印记,让我有所感慨


这都是关于我自己的故事呐!

评论